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小段子/完結/屏了重發

⚠⚠⚠⚠⚠⚠⚠⚠⚠⚠⚠⚠⚠⚠⚠⚠⚠⚠⚠⚠

警告!!!本段子涉及一些宗教用詞,如果你是信天主或是基督的小可愛們,請不要隨意點進來!怕用詞看了你們會不舒服,謝謝配合!

⚠⚠⚠⚠⚠⚠⚠⚠⚠⚠⚠⚠⚠⚠⚠⚠⚠⚠⚠⚠

*注意!請自動去掉“鯩”

*注意!些微肉末

*ooc我的

*AU我的

*德拉科和哈利我……羅琳的

*教徒哈利×無神論德拉科

*結論:一切都只是為了騙媳婦投懷送抱(不是




哈利:上帝是會一起愛著你的,上帝愛著每個人,非常地公平。

德拉科:那你愛我嗎?

哈利:……,神愛著眾人。

德拉科:哈利……你愛上帝,卻不把你的愛同等給我嗎?

哈利:我給了你跟上帝一樣仁慈的愛,德拉科。

德拉科:既然如此,哈利,我求你,給我一個赦免的機會,一個讓我用自己的方式赦免的機會。

哈利:……好。

(吻上哈利)

哈利(錯愕):你在做什麼!上帝是不會允許的!

德拉科(無辜):上帝有說男人和男人間不能存在像這樣的行為嗎?

哈利:……沒有。但是,這是男女之間才能做的!德拉科!而我是男人,你也是男人。

德拉科:是誰說的?我看聖經裡面都沒有提到。

哈利:……。

德拉科:哈利,你說了,你就像上帝一樣的愛著我,而這就是我向上帝的懺悔方式。

(邊說邊伸手往哈利的衣服內摸索,並且急於擴鯩張哈利的後鯩穴)

德拉科:哈利……你真該放輕鬆……你現在是讓我懺悔的上帝,你不能這樣對待我,你說過你跟上帝一樣愛著我。

哈利:德拉科……啊,別碰那裡……你這哪是懺悔的方式!

(被吻的頭暈腦轉)

德拉科:噢,我仁慈的上帝啊,你要洗清我的罪孽,我要把我最邪惡的罪行全部託付於你體鯩內。

(進鯩入哈利)

哈利:不……德拉科……等等……痛……。

德拉科(愛鯩撫哈利):就像你的血是我的美酒;就像你的身體是我的麵包。

哈利:啊……哈…哈……嗯嗯哼……

德拉科:啊……我的上帝啊,你是如此地美好;你是如此地仁慈;你是如此地善良。

(然后我編不下去了)

PS.要是有哪位小天使有類似的好文麻煩告訴我QQ我會非常感謝你!!

教徒哈×無神論德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