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我討厭你(小段子/一發完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正巧,我也討厭你。

那是在一個魁地奇訓練賽結束後的對話,哈利又以些微差距贏得了金探子。

———————————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對,我也討厭你。

這是在一個魔藥課結束後德拉科對著被石內卜指派來跟他搭檔的哈利說。

———————————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沒錯,我也討厭你。

這是德拉科在被鷹馬傷到手臂後,哈利恰巧經過醫療翼的時候說。

———————————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我也從沒喜歡過你。

這天德拉科正式成為了食死徒,面對著佛地魔帶給他的巨大任務。

———————————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我恨你,我恨你和石內卜。

這天哈利目睹鄧不利多的死亡。

———————————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那你那時候為什麼還要救我?

在有求必應屋裡,他們三對三魔杖對著彼此,蓄勢待發,下一秒就好像隨時會發生決鬥。

———————————

德拉科:我討厭你。

哈利:那你真不應該丟那根魔杖給我。

德拉科:為什麼不?

哈利:……。

德拉科身上的西裝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不同,只是有點潮濕。

———————————

這天,天氣說不上非常的好,天空上的霧雲越來越厚,看起來就要下起大雨了,哈利對著一個墓碑說道:

我討厭你,德拉科。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