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Draco:父親,那個笨蛋波特一直嘲笑我是個gay!

Lucius:那就對他施咒啊,兒子

Draco:……

Draco:……

Draco:但是他十分異常的可愛!!!

Lucius:……

Draco:我一定要邀他跟我約會(嘆氣)

Lucius:……

Draco:對了父親,等我確定吻了他之後。我一定要取笑他,當然。

Lucius:*昏倒*

Draco:父親,你覺得他會同意跟我一起約會嗎?

Draco:父親!父親!

-

我覺得我沒翻出味道QQ我果然是個翻譯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