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drarry】happy ending(短小/一發完

請認真看完設定後再繼續往下。

⚠設定:互攻、戰後、已結婚、生子預警

⚠起名真的無能

⚠ooc我的

⚠角色屬於羅琳,我愛他們

⚠請去掉“鯩”,被屏到怕了……







德拉科:哈利,我們來打個賭。

哈利:賭什麼?

德拉科:做鯩愛時,誰是上位者。

哈利(挑眉):贏了有什麼獎賞?

德拉科:必須滿足對方的任一條件,不得反悔,也不得有異議。

哈利:什麼都行?就算是叫你打劫古靈閣也行?

德拉科(嘴角抽蓄):Yes...Scared Potter?

哈利(眯著眼微笑):you wish.

-

於是一整晚過去了。

隔天德拉科給了哈利一張牛皮紙。

-

哈利:賴蛤蟆油、巨人的唾液、蛞蝓黏液、田鼠的腳十隻、八眼蜘蛛的膽汁和眼睛……

哈利(臉綠慘了):德拉科,這是什麼……。

德拉科(笑的猥瑣):顯而易見,生子魔藥。

哈利:你喝嗎?

德拉科:不,當然是你。

哈利(做出嘔吐的表情):見鬼的你自己喝!

德拉科(驚恐):什麼?我大肚子能看嗎?當然是你喝啊!

哈利:反正我是不喝。

德拉科:這樣不行——我們需要一個母體!

哈利:德拉科!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為什麼!我們不能像!麻瓜們!一樣!放在那個什麼——試管裡!對!就是試管嬰兒!

德拉科:不,那不一樣!我不能接受孩子不是在我們之中誰的身體裡成長的——

哈利:等胚胎形成後還是會放回去的!

德拉科:不,這樣不行!沒有魔藥的幫助,你的肚子裡會沒有子宮,更何況是你打賭輸了,哈利。(得意)

哈利(挫敗):Awwwww……

-

哈利:德拉科,一定要喝嗎?

德拉科:親愛的,你必須要知道,我這是在讓你。

哈利:見鬼的讓我!又不是你要負責生!

德拉科:拜託!還有哪位巫師不知道這件事!誰是母體,誰就是基因攜帶者!也就是說如果是你生下來的小孩,就會長的像你,而不是我!

德拉科(頭疼):哈利,我都這麼讓你了,基因你的,姓氏歸我?這還不夠划算嗎?

哈利:我不想生。

德拉科(笑):是、你、輸、了。

-

於是哈利妥協了。

經過了十月的懷胎期,哈利終於產下了一子。

-

護士:噢,波特先生,您一定要親眼看看,這個孩子長得好像您先生,真是太恭喜您了。

哈利:什麼?不對吧!他的髮色和眼睛——不應該跟我一樣嗎?

護士(被逗樂了):噢,這完全只是基因強弱的問題。

哈利:……。

哈利: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