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純屬抱怨文章⚠

這部片我直到今天才敢去看它,不看還好,一看失望透頂。

這裡的一些話我實在是太認同了!!!這部片居然讓我看到睡著!!!!剪輯爛就算了還毀了我喜歡的角色!!!還讓我花了整整三小時看完它!浪費時間!

前面一開始的場景鋪陳很好,可是過了前半小時後,就會發現他一直在打轉著,
一直在拖戲,整部變得不僅沒重心沒重點還太多不必要的場景!跟這部的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有超人的女朋友!每次都這麼剛好被抓,然后超人來拯救,這是個好問題,超人你是怎麼知道最後你女朋友在哪並且剛好可以即時拯救她????根本沒說出來啊!

還有我的紳士偉恩!!!他才不會這麼的rude!!!

那個壞人簡直神煩啊!!!看著就像不想理的小嘍囉!!!簡直把他的智商拉低下線!一點也感受不出他的聰明!說好的高智商迷人又危險的犯人呢?根本是煩人不是犯人!!!感覺像是模仿小丑,卻是個不黯世事的小孩。雖然最後結尾的表現我挺喜歡的,但就是前面都太拉低智商了。

還有那個因為超人跟蝙蝠俠媽媽叫同名所以就突然決定不殺超人????WTF我看了什麼鬼???美隊3還比你好看

bug百出,劇情不說明清楚,沒用的情節太多,明明劇情偏向嚴肅黑暗,卻一點也感受不到黑暗,只有嚴肅、嚴肅、還是嚴肅,雖然嚴肅,卻沒有感受到令人緊張壓迫。

其他的想到了再繼續增加抱怨(。

失望到真的很難受,非常極致的難受,這部片被拍成這副德性,難怪漫威成功了你無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