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匿名:我非常想看到鄧不利多幫洛哈特面試工作的過程到錄用他。(那個highering 我不確定是不是打錯字或是想表達洛哈特很興奮。)

——

鄧不利多:有殺過無辜的人嗎?

洛哈特:當然沒有!

——

鄧不利多:你相信有鬼嗎?

洛哈特:什麼?這裡到處都是鬼。剛剛就有一隻鬼帶我來你的辦公室。

——

鄧不利多:我喜歡你說話的方式,你錄取了。

洛哈特(內心活動):我的天啊,我果然很厲害!

——end

⚠授權請見最後一張!不負責任翻譯有錯誤可以跟我說,謝謝告知哦!

作者詳見截圖。

圖源來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