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大型联文预告

Grace粽子:

作品:Guten Tag , Herr Malfoy——您好,马尔福先生


CPDraco·Malfoy  X  Harry·Potter


背景:二战AU


设定:德国党卫队队长X英国战地记者


字数:7w


Staff


文手: @Aprila Sannia @巴赫 @Grace粽子


画手:@我胖虎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  @yuimikasa  @白芷 


翻译:@基础德语3 (德文)@H.S.Malfoy (英语)


作词:@H.S.Malfoy (英语)(原曲:《Through the Fire》


概念视频:Der Tag bricht ein


(翻译:天光乍破》) (BGM:《Lithium》


文案:2004年,一个名叫德西奥·希尔兹的人从德国一个废弃的地下室里发现了一本疑点重重的工作笔记。第二年,他与希里尔·波特一起探寻出这本工作笔记的真相。


真相深藏地下,沿着树根延伸,六十年前,在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之间发生的故事随着调查的深入而逐渐浮出水面。


二战时期,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泥土被战车碾磨过,日升日落的余晖成了幻影。


“我多想你再回头看我一眼。”这句话深藏在德拉科·马尔福心底深处。而最令人动容的,是哈利·波特,他在同时选择了回头。


——《无名英雄赞礼》希里尔·波特


-------------------


8.17晚上七点半由本人放出正文,同时公开剩下插图,并开设相关评论抽奖,敬请期待。


画师:白芷  @白芷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