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解答了,翻譯如下👇(英文題目在第二張圖):

Sirius值得更好的人生,可是哈利沒有他在未來也是可以生活下去。

我們會發現Snape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在他的人生中除了莉莉之外,他不會愛上其他人。

Dumbledore 已經擁有很長且豐富的人生,所以我想帶他回來不是那麼必要的一件事。

Hedwig的死是有意義的,她象徵著哈利的童年結束。

Dobby,我的小心肝……他值得更好的,但是他死的時候是快樂的,也做了他認為他該做的事而開心,保護他的朋友。

我無法在沒有Remus的情況下帶Tonks回來,相反亦是如此。我對Teddy感到非常抱歉,但是他的父母其中一方不會因為自己獨自活著而感到開心。

Fred和Cedric是最後剩下的選項。

我選擇Fred是為了George ,雙胞胎無法在沒有對方的情況下感到真正的開心。

雙胞胎們永遠值得擁有彼此。

在Fred死後,在George的身上也有一部分跟著死亡。

Cedric 值得活下去。

但是我選擇了去救George缺少的那部份,所以我讓Fred復活。

對不起,Cedric 。

-

授權見最後一張。

這是她的回答,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