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短篇(目前沒想寫後續】Still waiting for you(含轉世設定不喜誤入!

請注意:

大量ooc!!大量腦洞!!

文筆不是非常好!

轉世設定!!

注意,Harry與伏地魔同歸於盡!!!

多個人物及人設屬於羅琳的,原創人物

以及ooc屬於我的腦洞!

多個原創人物!!

本文咒語皆參考自*哈利波特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www.crown.com.tw/harrypotter/charms.htm

(如侵權則刪,以及改寫咒語相關的用語及用法)

Scorpio的孩子就是Draco的轉世!!

本文內Scorpio的孩子名為“Aries”

不喜誤入!!!!(這很重要

好了接下來不劇透了!!

可以開始觀賞了

感謝捧場的客倌們♥♥♥愛你們♥

————————————————————————

Chapter .1.

那是一個怎樣的感受?就像攝魂怪會吸走所有的快樂一樣可怕嗎?可是我沒見過攝魂怪。

在暴風雪中裸著全身的刺骨感?噢,Merlin,我覺得那不是寒風刺骨能形容的。

用我有些蹩腳的形容詞,Merlin,那就像是有人用針在我心臟裡戳的千瘡百孔,刺刺癢癢的,想搔卻搔不到,只能抓著心臟的位置,然后期望著他趕快停止,像是血液凝結,心臟止於跳動,而我的肺葉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每個細胞都在向我咆哮著,用力的喧囂著,迫切的想要找出一個有破綻的傷口,全部,一口氣的,釋放。

——取自Aries Scorpio Malfoy’s Diary 09/21/2041

魔法界在那最後一次大戰過後變得十分和平。

看著如今大戰已經過了四十幾年的魔法界,目前為止還沒出現過第三代魔王。

Merlin保祐。

魔法界現今的和平是從Harry Potter 的手裡保護而來。

當年,Harry Potter還為此死亡,光榮的犧牲了,從那的每一年開始設立了Harry Potter紀念日和他的雕像,而其中一座雕像當然也設在了Hogwarts的校門口。

但是Aries從來沒有去仔細地看過,即使他已經入學了將近有兩年。

每當Aries讀到有關Harry Potter的歷史,Aries並不知道他的心為何隱隱作痛,生理淚水總是不自覺得流下。

「噢,親愛的孩子,你怎麼哭了呢?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學生上我的課還感動到落淚。」Professor Binns飄到他面前,眼神裡充滿著感動與慈愛。

“Dumbledore的眼鏡,我才不是因為這個才哭的”Aries在心裡咒罵。

Aries的眼淚停不下來,理由說來連Potter也會覺得可笑,只要提到Harry Potter和有關於他的事物,甚至是“Harry”或是“Potter”這兩個單詞,他的淚水就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不停的落下水,彷彿他們之前認識了很久一樣,互相熟悉著彼此,並在對方的心上佔了很大的一席之地,所以難受,所以痛苦,這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他們根本不認識,甚至還是不同時代的人。

「Mr. Malfoy,我想你現在需要去平靜你的心情,所以我准許你這堂課不用上了。」Professor Binns看著Aries的眼淚不斷的流下,眨了眨眼有些於心不忍的說。

「好的,非常感謝您,Professor Binns。」

Aries快速的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想要快點離開這令人破囧的情境。

幾個葛萊芬多和史萊哲林的學生在周圍竊竊私語著,Aries想,不外乎又是說他像個cissy,他博取教授的同情之類的。

「親愛的,我覺得你需要去治療室找Madam  Althea看一看比較好。」Professor Binns建議完後,擺擺手,示意他趕快走。

Aries再次道了謝後頭也不回的一路加快步伐,他當然不會去找Madam Althea,而是回到了史萊哲林地窖,回到自己專屬的房間。

戰後因為生育率增加,直到現在,魔法界人口一口氣的爆增,當然,平穩後的生育率就不是那麼高了,但還是讓每個學院的學生每六位一間房。

你問他為什麼有自己的房間?

噢,或許是因為他姓Malfoy。

待Aries在浴室把眼淚擦乾淨後,他看着鏡子裡有點狼狽的他,眼睛周圍淡淡的泛紅,甚至還能感受到微微的刺痛。

「噢,真毀了我這張臉。」他喃喃的自言自語。

將水直接潑往臉上,讓冰冷的水麻痺了自己眼睛周圍的疼痛,雖然只有那麼一瞬。

再稍微的整理那有點凌亂的頭髮。

「Aries你能不能不要像女生一樣那麼注重自己頭髮?」

Aries整理頭髮的手指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著,抖了一下,連帶著幾根白金色的細髮一起脫離,他看著那不小心被他拔起的髮絲,心疼了幾秒,怒瞪著鏡子裡映照的一位女性,啐了聲,隨後就用水沖掉了頭髮。

「Jennifer,我這只是注重紳士該有的外表!我爸絕對不會允許我這麼邋遢的!至少,該整齊的地方還是要整齊!」

「但我覺得除了臉上的水珠外你其他地方並沒有不整齊到哪裡去!況且,Scorpio叔叔並沒有管得這麼嚴!」

Jennifer忍不住給他個精彩的白眼。

Aries無奈的歎了口氣,草率的整理前額的碎髮,伸手拿了Jennifer遞過來的毛巾,隨意的道了聲謝謝,輕輕的擦乾臉上的水滴,拍了拍自己的制服,覺得一切都沒問題後才走出了浴室。

Malfoy家自從Scorpio這代開始,教育上明顯的已經和曾爺爺教育爺爺的那個時代不一樣了,Aries的爸爸Scorpio對這些家教其實管的不是非常嚴格,但Aries總覺得不隨時保持儀容是件很糟糕的事情,就跟他聽到Harry Potter會流淚是一樣的道理,彷彿已經根深蒂固了。

「話說,妳為什麼又會在我的房間?Jennifer. 」

Aries眼神銳利的望向她,這是他的房間,他改了好幾次密碼,而Jennifer總是能三番兩次的進入它,Aries悲觀的認為自己沒有半點隱私權。

「你總不能每次都施展Quietus(噓噓靜)躲避他!或者就這樣放任自己哭泣讓自己躲過魔法史和其他課程,Aries!」Jennifer尖銳高亢的聲音理直氣壯的直接表達她的來意。

「Jennifer,很顯然地,妳回答的不是我剛剛問妳的問題。」Aries毫不在乎的挑了一邊的眉毛,語氣帶著些許的質問,「針對……」

Jennifer顯然地也不打算理Aries的這句話,她打斷了他接下去要說的話。

「說真的,Aries,你再逃避下去,那還真像個Cissy。」Jennifer眼神充滿著鄙視,聲音不自覺得低了幾階。

「Oh...No.」,像是想到什麼似的,Jennifer語帶諷刺的笑著說:「you can choose one.Cissy or Croward? 」她在最後兩個單字加重了發音。

她說對了,其實他就是塞著對耳塞,或著是施展個Quietus(噓噓靜)讓自己什麼都聽不見,但是在做這些事的前提是不會影響到他自己的成績為主,畢竟Aries很在意自己的成績,就連Scorpio也曾說過他有些方面很像他未曾見過的爺爺——活著的Draco,尤其是長相。

Aries最後還是選擇了逃課,選擇回到自己最舒適且不會有人打擾的地方,噢,更重要的是,沒人會提起Harry Potter。

Jennifer看向Aries,因為他的沉默,她抿了抿自己的唇瓣,有些猶豫的開了又闔上,持續了幾秒,最後又老老實實地閉上了。

Aries不說話,只是將步伐移動到門旁,準備踏出房間另尋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沉澱心情。

「你又要去哪?」Jennifer見Aries轉身又要離開房間而感到非常疲倦,她疲憊的癱坐在Aries的單人沙發上,一隻手扶著額頭,她覺得太陽穴很疼,許多思緒連結而成緊皺的眉頭。

她已經不止一次勸過Aries,就連Scorpio叔叔也不知道Aries的這個毛病,Scorpio叔叔只是當Aries是個內心比平常人敏感的小孩。

Aries淡淡地瞥了她一眼,緩慢且輕聲的說:「你覺得呢?」

說完後,Aries不理會Jennifer眼神裡的警告,獨自走了出去,留下Jennifer在他自己的房間,而Jennifer無奈的換了個姿勢,繼續坐在沙發上沉思。

“Today isn't my day. ”Aries的內心憤恨不平,從那該死的魔法史課程開始。

他想,如果當初不是為了跟葛萊芬多的一位書呆子爭奪全學院第一名的成績,他才不會去修那堂時不時都會提到那該死的Harry Potter的課程。

他很多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但一個人又覺得太過寂寞,跟Jennifer待在一起並不會讓他覺得好過點,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某種必要的情愫。

Aries開始漫無目的地在龐大的霍格華茲內閒逛,他走向比較偏僻的戶外休息區,這地方很安靜,一路上根本沒有其他學生會靠近這裡。

走出走廊,隨著目光自然的看向一座銅製的雕像,那是一個中古世紀的征服者,他英武的坐在他的馬匹上,手上揮舞著標槍,面部細紋刻的十分傳神,就連那充滿力量的肌肉從遠處看都能感覺的一清二楚。

目光接著往下走,Aries看見了一個黑色短髮的男孩,男孩的頭髮亂的跟沒整理似的鳥窩頭一樣,不過Aries卻覺得很好看,非常適合他,男孩轉過頭,剎那,映入眼簾的是他碧綠色的大眼,他濃密細長的睫毛隨著一張一合的眼皮眨著。

男孩的脖子上圍著鮮豔的葛萊芬多圍巾,頭上帶著紅色的毛帽,手上套著紅色的手套。

由於男孩身上穿的有點多,導致看起來有些肥胖。

真像個聖誕老人,Aries想。

隨即他想說些什麼跟這個男孩搭話,於是他走向男孩,然后悄悄的清了清喉嚨。

「Potter. 」Aries叫道,同時他瞪大雙眼對於自己叫出的姓感到疑惑以及驚訝。

看來男孩也被他驚嚇到,男孩只是待在原地看著他,沒有做出其他反應。

「我叫你呢!」Aries伸出手,為了掩飾自己剛剛的失禮,他露出最適合嘴角上揚的角度,打算表現出最和善的一面讓這位男孩對他有好印象。

男孩微微張嘴卻不知道該如何組織語言,露出很困惑的表情,男孩的碧綠色雙眼透出緊張,他輕啟雙唇。

「Emmm...我不姓Potter...我姓Weasly,Harry Weasly.」Harry的聲音明顯的有些結巴,他的眼睛由上往下的打量著叫他Potter的另一位白金髮男孩,他用著些許不自然的音調補述:「你可以叫我Harry。」

不知怎麼地,Aries就是認為他姓Potter,如同Weasly這個姓是如此的不般配他的名。

「噢,好吧,Harry你好?」Aries小心翼翼的再次問好,伸出的手始終等著他握住。

就好像之前被拒絕過似的,Aries的手忍不住的顫抖。

Harry低頭看了看Aries的手,隨後有些猶豫的輕輕握住了,Harry對Aries微微一笑,那笑容彷彿要融化在Aries心頭。

「你好,呃…那個…你還沒跟我說你的名字呢!」他緊張的舔了舔乾燥的雙唇,僵硬的說出口。

「Aries,Aries Malfoy. 」

————————————————————————

TBC.

感謝 @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陪我聊腦洞😭😭真的是超愛你的啦!在此先嚒嚒噠粥叔♥♥♥我真的很煩惱這個腦洞。

每次跟你聊天腦洞都會一直開,然后就破洞了。(不是

於是就有這篇長坑出現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