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致歉+說明

首先恭喜本子終於出來了。

封面的問題我先在此跟 @团花花花 道歉,我跟你討論到一半最後也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修改了圖,把圖的某一腳裁切任意變形,是我欠缺思考以及沒顧慮到你的感受,我之後也自己反省過了,也跟 @惜枝@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 道歉,惜枝的名字放錯位置,祁华的名字一開始是打錯的。

對於最後員工表的錯誤經過和主催 @susii 談過後了解了原因。

打印的一樣後面員工表是錯誤的,於是二樣修改過後終於是正確的,主催和作者 @Alex 也確認過沒問題只是要修改一些地方。

最後成品印出來是錯誤的是因為我改錯了檔案,我把一樣的文件當成二樣的文件修改了,全部修完後也沒有注意到最後一頁是錯誤的。

所以文件最後會印錯我也有責任,造成這次的事件我本人在這裡向大家和買本子的小夥伴們致上最深的歉意,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學到了很多的經驗和教訓,也謝謝各位參與本子的人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

最後,我再次跟 @Alex  @susii  @团花花花  @惜枝@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 道歉,對不起造成你們的困擾,以及這件事情帶給你們的不愉快。

最後的最後,想罵或是想掛的人我都沒意見,畢竟這件事情有我的疏失在裡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