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旅行哈利(小短文/一發完

*全程ooc我的鍋

*德拉科和哈利已在一起設定

*感謝推我入坑旅行青蛙的霜霜(X



德拉科自詡為最優秀的丈夫,他毫無怨言的幫哈利準備好每次要去旅行的用品,然后看著他上路去旅行,每次回來的時間都不一樣,有時很長,有時很短,但回來時一定會帶回一些相片和明信片還有當地的名產。

然而……

德拉科其實是非常受不了哈利的行徑!因為哈利都不帶上他一起去!這行為讓德拉科很困擾,每次他要求哈利帶他一起去出國旅行時,哈利一定會拒絕他,但當晚德拉科一定會死命的不讓他下床,雖然如此,隔天清晨的床上,德拉科的旁邊一定是空的,不管德拉科做的是如此的兇狠、或是乾脆操暈他,哈利還是一如既往的離去。

這讓德拉科很挫敗。

這天,哈利跟德拉科說他要出國旅行,德拉科嘴上說著沒事,動作俐落的幫哈利整理行李,可是臉上的不開心是顯而易見的。

心情不愉快到連哈利都發現了。

哈利對德拉科說我只是想要一個人走走看看,又不是真的拋下你了。

可是德拉科依舊非常的不滿,嘟噥著說又一個人去,總是不帶上我,我們一起去的國家都沒有你一個人去的多。

哈利笑了,他覺得德拉科真是太可愛了。

德拉科不能理解哈利為什麼笑,他是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丟下他一個人的感覺。

哈利見德拉科臉上的那副表情,心就軟了,於是不用等到德拉科強硬的上了他,或是用盡一切方法阻止他去旅行,哈利選擇了自己貼上去。

於是這個夜晚跟之前哈利要去旅行前沒什麼不同,該做的還是做了,德拉科非常的心滿意足,因為哈利終於為了他選擇留下來不到處旅行了。

這夜依舊沒什麼不同,只是哈利變得更加主動。

清晨,德拉科發現床邊依舊沒人。

Harry!!you are fucking bastard!!!

——end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