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mikasa

漂浮而不沉沒。
然則亦不鳴叫。

我們狩獵
我們追逐
我們對抗
我們記錄偉大的歷史

©yuimikasa
Powered by LOFTER
 

【drarry】關於我的故事

*以電影的世界觀下去寫的Draco自述文,可能有點出入,請慎入

*BE預警,Draco單戀

*文筆不好求輕噴

*ooc, ooc, ooc!!(粗體)連自己看完後覺得挺ooc的……

*一切角色所有權屬於羅琳,我只是意淫他們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的目光已經無時無刻都在跟隨著你。

是的,確切來說,是在三年級的時候發現的。

剛開始知道你因為攝魂怪而暈倒讓我譏笑你好一陣子,只要是聽到有關你的糗事,我都覺得異常的開心,這時的我還沒發現對你的心意。

直到上那個愚蠢高大的半巨人課時候,我慢條斯理的走到你面前,我本來是要挑釁你的,卻發現我該死的很想親吻那張半開闔的雙唇,當時我的內心十分的驚慌,我馬上想起了攝魂怪,我大聲地喊著攝魂怪!攝魂怪!裝作很驚恐的樣子,試圖矇騙自己以及不讓你有所察覺。幸運的是,你的遲鈍救了我,免於我在你面前曝露了自己的心情。

不過那隻蠢鳥還是該被處死的,這點我不做退讓,那個畜生可是把我的胳膊抓傷了。

當你還是會因為我的嘲諷而生氣,是讓我感到愉快的一件事,你有沒有發現你生起氣來特別的迷人?

當我花了心思折了紙鶴送你,還畫了可愛的插圖給你,你是不是覺得特別榮幸?這可是我的用心之作啊!

看吶!我認為我畫的挺好的!

*

四年級時,雖然那個可惡又無禮的黑魔法防禦課的獨眼瘋子把我變成了一隻雪貂讓我無地自容,但是事後回想起你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噢,梅林保祐,三強爭霸戰是多麼危險!而你卻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參加了!你到底是有多麼喜歡的出風頭?

既然你這麼喜歡出風頭,我就成全你,可是你不能因為這樣就無視我,我決定做個徽章讓你永生難忘。

因為你討厭我,所以我也要假裝討厭你,把這份心意藏的好好的。

連舞會的舞伴也找了個不上檔次的什麼姐妹黨,算了,她們的名字一點也不重要。

Cedric死了,人們不相信你說黑魔王復活了,但我知道這是真的,我一點都不感到恐懼,我反而有些興奮,黑魔王就要回來了,這也就表示這些麻瓜種們和泥巴種們的好日子沒多久了。

*

五年級開學了,這個時間點來了個新老師,不說別的,我挺喜歡她的——這位Umbridge教授。

她懲罰我也討厭的學生,總之,我不介意他讓我們學習黑魔法防禦課時只有用讀書的形式,畢竟這科目在實作上對我有那麼點不利——我說只有那麼一點,但是你好像不是這麼認為,你頻繁的反抗Umbridge教授,一節黑魔法防禦課的課堂上從來沒有寧靜過。

自從Umbridge教授在這一段時間後,她審核了所有的課程以及老師,梅林啊!我真的覺得不得不說看到那個半巨人被刁難、看到Trelawney那個瘋婆子被評為糟糕,那心裡是說不出的愉悅。

所以在Umbridge教授徵選自願的糾察學生時我絕對要加入,那是多麼的榮幸,我終於有更多可以去找你的理由了。

哈——哈,不出我所料,我抓到了你們秘密聚會的成員了,看看你那不可置信且憤怒的表情,我相信你的眼裡只有我了。

但是這一切止於我發現你手上的傷。

我討厭Umbridge了,從今天開始我要對她給我的工作視若無睹,她真是個醜陋的賴蛤蟆,她怎麼能這麼的對待你呢?

我頻繁的拿了我家最高級的藥匿名送給了你,我父母都因此懷疑我是不是自殘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的使用它,你的疤只能留一個最出名的,所以其它的必須消失。

我每次都趁你在圖書館寫作業寫到睡著時偷偷放在你的筆旁邊,但是這次卻沒想到是個圈套,你裝睡等著我上鉤,你快速的抓住我的手不放開,掐的十分的緊,就怕我跑掉。

是你,你說,眼神中帶著訝異。

我沉默不語,只想快點跑掉。

為什麼?要送這個給我?你說,待我看起來沒有意圖逃跑時鬆開了手。

於是我逃跑了。

我不敢往後看你的表情,我之前是怎麼面對那雙眼睛的?

這之後我還是有給你藥膏,因為我發現Umbridge還是會懲罰你,但是我更小心翼翼了。

Trelawney那個瘋婆子要被Umbridge趕出Hogwarts了,這件事的發生幾乎全校的教授和學生都有目共睹,Trelawney被趕走是好事,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她,不過Umbridge也很討厭,怎麼不一起走呢?

我的預言實現了,沒過多久,Umbridge就離開了,Dumbledore 回來了,不過Trelawney還在,這中間我也避開了你很多次,也有心的避開許多你的消息,很快地,假期又到了。

*

我回家後才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我敬佩黑魔王、我崇拜黑魔王,但同時我又懼怕他,他的一言一語、一行一動,處處的讓我發現威脅,我不得不臣服於他,即使我內心不確定是不是該這麼做,但是我很高興,他看中我,他選擇我!我是除了你之外被他選中的人!

我觀察到父親和母親的臉色不是很好,媽媽一直不斷的給我安慰,爸爸則是給我壓力,為了家族榮譽。

黑魔王說他信任我,於是給我了兩個任務——修理好消失櫥櫃以及殺了Dumbledore。

修好消失櫥櫃可不是件這麼容易的事,在開學前我和母親去了Borgin and Burkes看了一個不起眼的櫃子櫥櫃,跟店家討論著如何進行下一步。

在火車上我和Pansy、Blaise說我得到了一個被看重的任務,他信任我,但我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我發現了一些不尋常,我好像看到了行李架上的行李明顯的動了,有人偷聽我們,而我可以很肯定說——是你,我想除了你之外也不會有人來懷疑我。

我了解你,我喜歡你,而我卻為你的敵人工作,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我逐漸擔憂。

在所有人都下了火車後我選擇最後一個走,我不該喜歡上你的,Potter,所以我必須完美的讓你知道我很討厭你,我恨你,盡我所能的讓你遠離我,不能讓你發現我在做什麼。

我用了石化咒讓你動彈不得,我惡聲惡語的警告你,踹斷你的鼻樑,這是我用盡對你最大的惡意能做的,其它的我做不了,我下不了手了。

我把你丟在火車上,期望你就此不要在回到Hogwarts,不,甚至是魔法界都不要回來。

之後我策劃了一連串的計畫,從活米村被發現的項鏈到有毒的蜂蜜酒,我就知道計畫不會那麼順利,我不想真正傷害到人,我只要完成我的目的就好,為什麼總是這麼不順利?

你的頻繁跟蹤讓我覺得很煩躁,我沒有去找你麻煩了怎麼換成你一直關注著我?雖然我對你的行為感到開心,但現在這個局勢不容許你這麼做,我無法告訴你我在做什麼。

我一直在失敗!消失櫥櫃修理不好,放進去的東西回不來,殺了Dumbledore 的計畫也一直失敗!母親告訴我說他請Snape教授來幫助我!梅林啊!誰需要幫助!要是他搶了我的功勞那我的父母該怎麼辦?我失敗了也就代表著黑魔王不信任我,他會不會殺了我父母?

你今天在魔藥課上的表現傑出,你贏得了幸運水,我非常需要得到它,但是我不可能跟你說要你讓給我。

我從小道消息那裡得出Slughorn會有個派對,我想趁著這個派對混進去偷你身上的幸運水,我清楚的記得你把幸運水好好的放在衣服上的小口袋。

但我沒想到這個派對進去居然需要許多的關卡,梅林啊,這只是個派對,還是在學校裡,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嗎?

很不幸的,我編的藉口被看穿了,因為我的行為看起來太詭異了,Flich把我抓進去派對裡面大聲的詢問Slughorn教授我有沒有在邀請名單內,我不想把事情搞的越來越大,於是我馬上承認我沒有被邀請,正好被你還有Snape教授看見,Snape教授救了我,雖然如此,我還是不信任他。

出去後Snape教授狠狠的責罵我,用他那低沉隱忍的聲音,就好像我是個超級大白痴,我甩開他箝制我的手,大聲的對他咆哮著我的榮譽,但我清楚的知道,他已經不是榮譽了,我很想直接讓給Snape教授做完黑魔王交代的任務,可惜我不能,我還有父母,我的父母還在等著我的表現,我不能讓黑魔王傷害他們。

不行了,我覺得我的眼淚就要不受我的控制流下來了,於是我快速的走向很少人去的洗手間,我想哭,頻繁的失敗,還是修理不好的櫥櫃,像一座山一樣壓在我的肩頭上使我不能移動,我用清水潑灑在我臉上,我突然覺得身上的衣服都是束縛,我煩躁的脫下毛衣,焦躁的扯下領子,粗暴的扯掉釦子,我在鏡子前緩緩的吐了口氣,這才意識到你的存在。

被看到了,這是我的第一反應,它在我腦中迴響著,鏡子裡的你那詫異的表情無不是在指控我,夠了!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落魄!停止這麼看我!

我轉過頭,想著要如何將你趕出去,這太丟人了,被你看到我這麼無所適從的一面,我一抬手,卻沒想到一道咒語就從我魔杖前端發射出去,你躲開了,接著我看到你的表情變成了憤怒,事到如今我解釋說我不是故意的你肯定不會相信,於是我將錯就錯,你攻擊了我,我躲開。

我們就在洗手間裡躲躲藏藏互相攻擊,我感到相當疲憊,就在你唸出了一道我沒聽過的咒語後,我血流不止的倒在滿是積水的地板上,你看起來十分的慌張,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慌張,我只覺得我好累,所以我哭了,藉著傷口我嗚咽的哭出聲響。

是的,你逃跑了,在Snape教授來了之後。

我在醫療翼裡至少呆了兩天,但我沒時間了,我必須去完成剩下的工作,我甚至沒心思跑去責怪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在我去萬應室的路上你堵了我。

嗨,你說。你的傷沒事了嗎?

我沉默不語的看著你,腦中只是覺得這一切真是太瘋狂了!

你看起來有點唯唯諾諾的,似乎真的很介意傷了我這件事,你不是從來沒在意過嗎?

對不起。你薄唇輕啟。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說。

你……,你瞪大雙眼,憤怒已經從你眼裡上升。

如果沒有其他事我要先走了,我一刻無法停止思考如何修好消失櫥櫃,他就像倒數計時器一樣,提醒著我父母的死刑要到了。

你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拖向一個看起來已經荒廢許久的教室,不顧我的意願。

你當時為什麼要拿藥膏給我?你開始質問,你特意選了個背對門的位置就是為了防止我又再次逃離現場。

我慌了,我大聲的對著你說放我出去,不然之後有你好受。

你不為所動,直視著我的眼睛,還是重複著上一句話——你當時為什麼要拿藥膏給我?

你舔了你的唇瓣,它們看起來很乾燥。

我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幫助我?你的聲音有點逐漸變大,你的雙唇因為你舔唇的動作而變得濕潤。

你的嘴型不斷的開闔閉合,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趨勢,我看著你的唇瓣,他們就像有魔力般——

……Hermione說的對,我不應該直接跑來問你……,你話還沒說完。

我親了上去。

唇跟唇之前貼合的沒有半點縫隙,是你先馬上推開我的,你大罵我是不是神經有問題?一邊用著袖子用力的擦拭嘴唇,瞧,嘴唇都被你擦紅了。

沒錯,我大概就是個神經病,我說,就這樣豁出去。

我愛你,我自顧自的接下去,沒有理會你目瞪口呆的表情。

所以我親了你,幫助了你,這樣的理由還算成立嗎?

什麼——?Malfoy——,你還沒把話說完,我就恨不得的想逃離現場,我又再次逃離了。

不可避免的是我們有幾堂課都是重疊的,你變得不再看向我,或是我走過去你身旁你就馬上撇開頭。

前幾天那個跟蹤狂的你簡直就像是另外一個人,我都懷疑是不是有記者混進來的。

我很滿意現在這個情況,你現在終於不來煩我了,消失櫥櫃也好了一半,它終於可以傳送無生命的物體,但是殺了鄧不利多的計畫卻遲遲無法達成任何進度。

於是我加緊腳步,變得更加頻繁進入萬應室,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達成可以將鳥傳送過去而它也活著回來時,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完成了其中一項任務了。

我馬上寄信回去告訴父母我成功修好消失櫥櫃,也老實的承認目前還沒有殺了Dumbledore,他們過了一天回信給我,告訴我Dumbledore之後會在天文台塔那裡,我只需要在去之前打開消失櫥櫃,讓食死徒們通過。

那天到來了,我懷著恐懼、焦躁的表情把消失櫥櫃啟動了,我慢慢向後退,黑霧隨著櫥櫃的打開逐漸飄散在空氣中,我看見了我的貝拉阿姨以及其他食死徒走了出來。

他們大肆的破壞Hogwarts裡的物品以及教室,我只剩下恐懼,我的內心已經開始在排斥著我做的所有事,我是罪人。

就算我從現在開始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我來到了天文臺塔,我的魔杖前端指著Dumbledore教授,握住魔杖的手因為懼怕而顫抖的十分明顯。

Dumbledore教授被陰冷的月光照的有些滲人,臉上有著明顯的倦容。

你好,Draco。他說,這麼美好的夜晚,你跑來幹嘛?

還有誰在這裡?我聽到了說話聲。我不打算回答Dumbledore教授的問題,我只想快點結束這個該死的任務。

我常常自言自語,我覺得很有用。他這麼解釋,但我的內心還是很慌亂,我根本不知道還有誰在這!說不定他是騙我的,我不想被其他認識的同學看到,那樣太糟糕了。

你有沒有捫心自問,Draco——Draco,你不是當殺手的料。

你怎麼知道?我做過的事會嚇死你。我恐嚇,事實上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句話構不成威脅。

像是對Katie • Bell下咒,希望她會把下咒的項鏈給我?或是讓我誤喝下了毒的蜂蜜酒?請原諒我這麼說,Draco,這些軟弱的手段讓我忍不住認為……你根本無意殺我。他平靜的說。

他信任我!我是“被選中的人”!我被逼急了,我快速的拉上自己的袖口,讓Dumbledore教授看到黑魔王標記。

他看起來有點驚訝,但不怎麼明顯,他舉起了他的手,他的右手上有魔杖:我能讓你好過一點。

expelliarmus !我打掉了他的魔杖,在他的手完全抬起來之前。

很好,非常好。接著他聽到了雜亂的腳步聲逐漸逼近。

你並不是一個人。他說。

還有其他人,你是怎麼做到的?他慢慢逼近。

萬應室裡的消失櫥櫃,我把它修理好了。我的語速十分的快,我緊張到胃疼,我的眉頭——我能感覺到它們還是緊湊的。

讓我猜。它有個姐妹,它是一對。和Dumbledore教授慢悠悠的語氣形成強烈對比。

放在Borgin and Burkes形成通道。我接著說。

真聰明。Dumbledore的口氣帶著讚歎。

Draco,多年前我認識一個……做出各種錯誤選擇的男孩,請讓我幫助你。Dumbledore 教授帶著誠懇的眼神以及語氣說。

我不要你的幫助。我快速的說出,我不能被影響,我不想殺了他,可是我得做。

你還不懂嗎?我必須要這麼做,我非殺了你不可!不然他就會殺死我。我的聲音顫抖,帶著哽咽,咬牙切齒的,我覺得我的淚腺正在不受控制,我感到眼睛微酸。

哦~看看是誰在這裡?貝拉阿姨從我身後的樓梯走上來,她用著她那陰陽怪調的語氣舉著魔杖走到我的背後。

幹得好,Draco。她黏膩的耳語傳到我的耳朵裡,我想要躲開,實在是太噁心了,令人感到不自在。

貝拉阿姨瞪大她的雙眼,用著撕裂的低語叫我下手,因為我遲遲未喊出咒語,我聽到有人侮辱了我父親,接著那個男人跟貝拉阿姨起了小爭執,黑魔王要我親手殺了Dumbledore教授。

貝拉阿姨持續的向我咆哮,要我快點下手,直到有一聲“不”的出現,我立刻收回了我的手,往身後看。

我聽見了Dumbledore教授說了一句“Severus,please.”

一道綠光閃過,伴隨著死咒,我腦中一片空白,原來死亡是這麼的觸手可及,我只能不斷的哆嗦,腦袋像是缺氧般,呼吸也不是那麼順暢,直到有雙手把我拉走了。

我和其它的食死徒們跟著Snape教授快速的走過學校的一些教室,在經過大廳時貝拉阿姨停了下來,接下來她舉起了她的魔杖,由前往後一拉,玻璃彩窗從前頭開始碎裂,像颶風一樣,頭頂上的蠟燭也熄滅了,所有的物品都殘破不堪。

風颯颯的直掃我的髮絲,將它們變得凌亂,望著如此場景,心中只有恐懼這個念頭,但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我們走到了那個半巨人的小木屋,接著我聽見你大吼。

Snape!他信任你!

我和Snape教授同時轉頭看著你。

接著一道從魔杖發出的聲響讓半巨人的小屋瞬間燃燒起來,火勢猛烈,大的像爆炸聲,我和Snape教授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轉過去了。

我看見貝拉阿姨像個瘋子一樣手足舞蹈,擺出勝利的姿勢歡呼,Snape教授叫我快走,於是我走了,我甚至不知道你和Snape教授進行了什麼樣的談話,我只知道我被你看見了。

我被你看見了。

你一定覺得我也跟他們一樣可惡,甚至不能原諒,沒錯,在我的左手臂上,我覺得那個醜陋的標記是多麼的骯髒,那時的我多麼天真,就這麼的被他植入在我的左手臂上,我甚至不能拒絕他,所以我把它想成一種榮耀,自欺欺人地。

在我回去Malfoy的莊園前,我只聽到了你的嘶吼聲,非常的憤怒,在我聽起來十分的悲傷,你罵著Snape教授懦夫。

*

黑魔王的時代來臨了,Dumbledore教授死亡了,Snape教授——當上了校長,黑魔王的勢力也已經涉及到了魔法部,新任的魔法部長上任了。

學校變得不再歡樂,周圍的空氣彷彿同意似的死氣沉沉。

我每天在莊園裡看著不同的人或者是教授——被折磨致死,那天他徵求魔杖之後,一個任教麻瓜研究的教授就在祈求Snape教授幫他時被黑魔王給殺了。我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敢鬆懈我的鎖心術,就怕被黑魔王發現我喜歡你,我也不敢反抗他,我害怕死亡。

報紙新聞甚至到收音機廣播的報導都播送你是通緝犯,我只能不斷的祈求你是否沒事,期望你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抓到。

我聽到了你闖入魔法部的消息了,那些人沒能攔住你,你逃跑了,感謝梅林,你沒被抓住。

幸運卻不是持久的,我聽貝拉阿姨說你被抓到了,只是他們不確定是不是你,於是把我叫了過來。

貝拉阿姨用力的扯住你的頭髮,迫使你抬起頭來看向我,問我那是不是你,我一眼就看出是你了,我知道我不能說,我知道你是我們的最後希望,於是我說了不確定,下一秒我父親就把我的脖子給掐住了,把我用力的往前一推。

我父親在我耳邊說了一些如果把你交給了黑魔王那我們之前所做的失敗都會被寬恕,但是父親,這一切都是錯的!我甚至不能光明正大的跑去Potter的陣營,因為家人。

我父親跟人起了個小爭執,關於抓到Potter的邀功,我被貝拉阿姨牽著手來到了你的面前,貝拉阿姨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如果我們不能確定他就是Potter,那麼我們所有人都會被他殺死,所以我們必須依靠你來確定。

於是我蹲在你的面前,開始了仔細的審視你,不能露出任何破綻,我知道少說話就會錯的少,至少我能拖延時間。

他的臉怎麼了?我的大腦快速運轉,盡量冷靜的說話。

是啊,他的臉怎麼了?貝拉阿姨重複道。

抓到他時就這樣了,大概是在森林裡沾到了髒東西。那個抓到Potter的人說。

或者被下了螫人蠱。貝拉阿姨接著說。

是你做的嗎?我知道貝拉阿姨走離我的身邊了。

我充滿擔憂的眼神看著你,我開口打算跟你說一些話,但我的肩膀在同時間有隻手搭在了上面,那是我母親,我閉上了嘴。

貝拉阿姨看到了什麼突然的發瘋了,她攻擊了抓住你的人,然后瘋狂的大喊,叫他滾出去,接著她命令旁人把Weasley關到地牢,說要和那個Granger單獨聊聊。

你和Weasley被Wormtail關入了地牢。

Granger的尖叫聲響徹整個莊園,我只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我什麼都幫不了,我打不贏貝拉阿姨,我低下頭的目光瞥見她在Granger的手上用魔杖刻上mudblood,曾經被我說了幾次的單字只是想羞辱Granger,現在我認為那個單字簡直跟著這場戰爭一樣瘋了,就算打倒了貝拉阿姨,我父母親也一定不會幫助我,他們嚮往著得到黑魔王的榮耀。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逃脫了,Weasley卸下了貝拉阿姨的魔杖,你擊倒了我的父親,而我為了家人選擇跟你對戰,我和母親處於劣勢,但是貝拉阿姨馬上拿著魔杖指著Granger的脖子,威脅你們,你停了下來,放下了魔杖。

貝拉阿姨命令我去撿你們的魔杖,我慌忙的蹲下身去撿起。

她看見了,你臉上的魔咒失效了,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呼喚他。貝拉阿姨看向我,你也轉頭看向我,我對上了你的視線,我不想要你死,我愣在原地不呼喚,聽著貝拉阿姨一次又一次的叫我呼喚黑魔王,我的眼神漂移,我做不到,我不能做,所以我什麼也不做。

我的父親走向前,見我不動作拉起袖口代替我了。

貝拉阿姨昂起詭異的微笑,正當我父親要呼喚時,他像是聽到了什麼,頭往上看,我也跟著往上看,那是金屬摩擦的聲響,細微的,一隻家庭小精靈正在蠟燭吊燈的上頭。

隨著一聲來自貝拉阿姨的尖叫,蠟燭吊燈發出清脆的破碎聲,她立刻放開Granger,而我也為了閃避往後一跌。

我飛快的往外爬,就害怕被攻擊波及到,你馬上飛奔過來搶魔杖,但我盡所職握緊魔杖們做做樣子,實際上我是怕到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只是想快點結束這場戰鬥,我鬆了手讓你搶走了它們。

在我父親攻擊你之前,你攻擊了他。

貝拉阿姨再次咆哮罵著那隻家庭小精靈,在家庭小精靈說話時我母親作勢要攻擊,那隻可惡的家庭小精靈就彈指把我母親的魔杖給劫走了。

貝拉阿姨提高她的音量,不可置信那隻低賤的家庭小精靈居然敢違背他們。

那隻叫多比的家庭小精靈高聲的回答說他沒有主人,他是隻自由的小精靈,他來救Harry • Potter 和他的朋友,說完那隻家庭小精靈消影了,貝拉阿姨快速的丟出一把匕首,接著,他們消失了。

貝拉阿姨微笑了,因為匕首跟著一起消影了。

這次的事件讓Malfoy莊園的大廳內部變得像廢墟,打鬥過的痕跡,以及許多破碎的玻璃和碎石子們,我慶幸我父親來不及呼喚黑魔王和你的逃離,不過我的父母親和貝拉阿姨不是這麼想的,他們在地牢的入口發現了Wormtail被打暈,他們皺著眉頭,貝拉阿姨用腳去踢醒他。

Wormtail知道,他們失敗了。

黑魔王決定去拿Dumbledore教授的魔杖,於是他又開始徵收自願給他魔杖的人,但是我們的魔杖都被波特搶走了,除了父親的替代魔杖和母親的魔杖,黑魔王選擇了其它人的,我的父母親又再次因為失敗而讓黑魔王對他們失望透徹。

黑魔王得到了,在他消影現影回來時心情看起來非常好,因為拿到了老魔杖。

在你闖入古靈閣取走金杯後,黑魔王把我和父母都召集到了大廳,他殘忍的傷害了所有前來的古靈閣守衛,一個也不剩的,全死了,像是對我們全家殺雞儆猴的警告,要是這次他指定的任務再失敗,那麼我們全家之中肯定有人死,為了懲罰我們。

他用著爬說語與娜吉妮說話,沒人聽得懂。

當Snape教授逃回黑魔王的身邊並且說了一些耳語後,他就開始使用破心術,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而用,因為我聽不到。

以Hogwarts為場景,我終於知道戰爭要爆發了,黑魔王召集全部的人手準備攻打Hogwarts而我父親和母親卻叫我藏身其中不必站在最前線。

因為Hogwarts 被破壞的原因,也許因為黑魔王用了老魔杖摧毀的保護屏障,我現影消影在Hogwarts裡尋找Golye和Zabini,結伴同行總比一個人面對他們三個人好,在人群中他們真的很顯眼,我一把用力的抓住他們的衣領將他們領到另一邊,並且開始找尋你,因為我的魔杖在你手上,我只需要找到你,並且叫你還我就好了,既不傷害你,又避免一場鬥爭。

我拉著Golye和Zabini發現了Weasley和Granger的行蹤,他們肯定能帶我找到你,我跟著他們的後一腳步進入了萬應室裡。

我找到你了,比你那兩個朋友快,顯然Golye、Zabini誤會了我的舉動,他們以為是黑魔王下的命令,我才會跑來找他們,他們舉著魔杖慢慢靠近,我也只好舉起我母親的魔杖。

是你。我說,你轉頭看向我,放下手裡的物品。

你來這裡做什麼,Potter?我試著隱藏起看到你沒受傷而鬆了一口氣的心情,一邊趾高氣昂的用著魔杖對準你。

我也想要問你。你緩緩的靠近我。

你拿了我的魔杖,我要拿回來。我咬牙切齒的說,Goyle和Zabini在場,我不能輕舉妄動。

你拿的魔杖有問題嗎?你輕聲問道。

這是我母親的,力量強大,但跟我的不一樣,它不太懂我,你懂我的意思嗎?

你怎麼不告訴她,貝拉,你明知道是我,卻什麼也沒說。他的眼神就像當時那樣詢問我,沒有任何準備還我魔杖的跡象。

快啊,Draco,別當個傻瓜,殺了他。Golye在我耳邊低語。

別亂來。我往前踏一步。

Expelliarmus!

我的魔杖被突然出現的Granger打掉了,我迅速的轉過身想要逃離,但是Golye這個白痴居然發射了火焰的咒語,我不知道他是從哪學來的,我趕緊拉著他往後跑,Weasley 追在身後。

Golye真是我見過最蠢最沒腦子的人了!他居然用了一個他自己都控制不了的火焰咒,我驚恐的和Zabini向後退,原本追著我們的Weasley 也不在了,我和Zabini為了閃避火焰,撞到一些零碎的物體,我們爬上了身後的雜物堆起來的小山。

Golye沒有抓穩一樣物體,他直接掉下了火海,我嚇得只得繼續往上爬,就怕自己也葬身火海。

此時的我只想著要逃命,想要快點遠離火焰,卻沒想到反而讓自己困在高處動彈不得。

我注意到你看到我了,你騎著不知道哪裡找到的掃把飛過我和Zabini。

我們因為火燒掉了基底,不穩的往下滑,只能抓住桌子的凹槽處,拼命的往上爬。

你和你的朋友飛了回來,伸出手救了我和Zabini。

我坐在你身後看著火逐漸摧毀了整個萬應室,我趁機抱緊你的腰,享受這一刻偷來的小幸福。

我們逃出了,我馬上下意識的拉著你逃離。

你突然跌坐在地,我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緊張的詢問你是哪裡傷到了,你說不是。

是那條蛇!你突然說道。

她就是最後一個分靈體。你站了起來,跟我說要回去找Weasley 和Granger。

什麼?你到底在說什麼?剛剛那裡很危險!我抓住了你的手臂。

放手!我沒時間跟你耗!你用力的甩開,跑向了你的朋友的位置。

我跟在你身後確定看到你跟朋友匯合後就轉身離去了,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或許我可以去人多的地方看看有沒有角落可以躲藏,我從Potter身上拿回了魔杖,就在剛剛帶著他離開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魔杖變得一點都不聽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在晚上時我抓到了正要趕去禁林的Potter。

你不能孤身奮戰!你的朋友呢?我說,你看起來像是被我嚇到了。

不關你的事!Malfoy,別逼我對你下咒。你咬牙切齒的說。

你不能去送死!你是他們的希望!你死了他們怎麼辦!我把你壓在樹幹上,釘住你的身軀。

誰打敗他就能成為救世主!不是只有我!黑魔王只是要我!我相信他們能做到的。你對我吼著,你的綠眼睛毫無恐懼的發著光芒,它們是那麼的純粹。

……。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咬緊我的下唇。

沒事的話別礙到我的路。你用力的推開我,綠眼睛裡沒有半點的留戀。

……可是你死了,我就沒有Harry • Potter了。我吐露著破碎的音節,強忍住淚水,大力的深呼吸。

我是認真的,那時候對你說過的話。我抬頭強迫自己的雙眼直面你,因為我怕再也見不到你。

你開闔了嘴唇,像是沒料到我是如此的認真,待個幾秒,對我來說那時間異常難熬。

「Draco,等一切結束之後,我們再談。」你對我說,用了我的名字,而不是Malfoy。

你不知道那對我有多重大的意義。

當你被那個半巨人抱著回來時,我簡直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死了,騙人的,你不可能會死對不對,不過當我看到黑魔王笑的合不攏嘴時我就明白了,原來你真的已經死了。

我感覺我的世界連僅存的那點自我都沒有了,當我父親叫我過去時我很不情願,在母親也叫了我之後,我走了過去,黑魔王抱了我一下,我只感覺到噁心,我想快點離開,不管最後那群學生和教授們是不是決定服從黑魔王。

突然你從半巨人手上甦醒,在黑魔王的注視下對看了幾秒,我想就連黑魔王本人也不知道,我覺得希望又回來了,那束能讓我感覺救贖的光。

Potter!我只記得最後,我拋出了我的魔杖——

*

Draco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陽光隔著窗戶照射進來,大小不一的光線落在德拉科身上。

與溫暖的黃光不同,Draco的臉上多了好幾條水的痕跡。

新的覆上舊的淚痕,豆大的淚水不斷地往下落下,爭先恐後的擠出已經紅腫的眼眶。

「原來是個夢。」

不論Draco怎麼擦拭眼淚,卻都是徒勞無功的,他輕巧緩慢的移動四肢,把自己捲縮了起來,口中呢喃著一句話,那聲音既沙啞又破碎。

「Harry,我想你了。」

臥室裡,Draco床邊的那張雕刻精細繁華的桌子上,放著一疊《預言家日報》,最上方的報紙頭條上寫著——《紀念我們的英雄——Harry • Potter》。


——end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每個小可愛,這篇文是我自己的原著向腦洞,由於電影裡Draco的出鏡率到後面才變得比較重要,邊看電影邊努力還原當時他的想法,寫完後真的非常開心,最後再次感謝耐心看完的你們不嫌棄!!